2016年7月15日 星期五

再見了,PL學園



休部前最後一場 PL 學園比賽紀錄 (Creidt:朝日新聞社)


15 日的第 98 屆全國高中棒球選手大會大阪府預賽,今年夏天即將休部的 PL 學園,首戰(2回戰)對上 5 年前的代表學校:東大阪大柏原,最後 6 :7 敗北。去年開始停招新社員,下學年度應該也不會有新社員募集活動。現在大會登錄 3 年級有 12 人(選手登記是 11 人)。

首局 PL 學園先馳得點,暫時領先 2 分,不過馬上被追平,在二局下還落後 3 分。但六局上水上真斗(3年)的 2 分適時安打逼近差一分、七局藤村哲平(3年)擊出 2 分逆轉左外野全壘打。

此後,七局平手,八局被領先,九局最後的三個棒次攻擊三上三下,氣力放盡。

在大阪府東大阪市花園球場進行比賽,聚集很多購買站票的觀眾。前養樂多隊的宮本慎也先生等 PL 學園黃金時期的 OB 大前輩們也蒞臨觀賽。比賽結束,觀眾席響起源源不絕的掌聲。

梅田翔大隊長(3年)在比賽後表示,「很想贏一場,並唱校歌。在逆轉的時候想起我們是『逆轉的PL』。沒有贏球很懊悔。現在我們得到各位的支持,不只是在校生及 OB 們的大力聲援,令人欣慰。」


写真・図版
四局上攻擊前圍圈呼口號的 PL 學園選手們  (Creidt:朝日新聞社)


写真・図版
比賽前圍圈圈  (Creidt:朝日新聞社)


写真・図版
比賽敗北、沮喪的選手們  (Creidt:朝日新聞社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