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

2015夏季甲子園地方大會預測:大阪府四五回戰

賽程:http://www.ohbl.sakura.ne.jp/2-taikaikankei/kumiawase/best32.pdf

八強會再抽一次




按照號碼順序,一號籤王的PL在四回戰要碰上春大會四強的實力校上宮太子,三回戰九局大逆轉的上宮太子,ACE村上能不能避免連續被KO會是勝利關鍵,幾乎是最後一年的PL,能不能力爭上遊讓棒球部起死回生,關鍵是在於如何發揮團隊戰力和壓制對手打線,勝者幾乎就是八強。

5~8這組,大阪偕星学園擁有相當厚實的投手陣,加上不錯的火力,在履正社敗北之後,是僅存有能力擊敗大阪桐蔭的學校之一,二三回戰分別使用了左右看板光田和姬野,賽程又相對輕鬆,姬野的工作量應該不會太高。


9~12分區,春大會八強,內野手都是二年級的関大一要對上部員只有16人的大教大池田,對於大教大池田來說,磯部臨場表現決定勝敗,另外一端的汎愛也是有一爭之力的學校。

13~16分區,大体大浪商、東大阪大柏原和近大附都是實力接近的學校。

17~20分區,基本上沒人攔得住大阪桐蔭,看點在於打線發揮和投手調度狀況,西谷監督應該還是會適當的使用其他投手分擔田中的體力。

21~24分區,大冠靠著隊上的王牌吉田要取得八強應該不是難事,問題在於如何保持最佳狀態,靠著吉田的能力,大冠是有實力討回去年被大阪桐蔭擊敗的仇。

25~28分區,大産大附跟大冠同樣都有個好投手,但問題也是如何保持先發當麻狀況。

29~32分區,箕面学園這次要遇到去年被打倒的隊手三島,能不能報一箭之仇?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