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

2015夏季甲子園地方大會預測:兵庫縣(16強~)

由於兵庫縣高野聯傳統都是用EXCEL,所以分組表請到這裡



在其他都府道縣一片強豪落馬的洗牌格局中,受到雨勢干擾的兵庫縣也有這種可能性,爭奪代表權的有力競爭者關西學園提早在四回戰敗退,神戶國際大附屬目前的隱憂一是東鄉的狀況,如果缺少具被壓制力的王牌,對於往後的比賽會是很大的負擔,但也有刻意隱藏的可能性,另外就是四番谷本不振,三場比賽只出現了一支安打兩分打點,對於狀況不錯的三五棒竹本和妹尾來說就有無法連貫的感覺。

相對的報德學園目前有著可靠一棒與四棒,開路先鋒的井上上壘率能夠保持一定水準,加上主砲森井穩定的打擊率,讓經驗豐富的投手主島能夠放心投球,而且從16強開始大概沒有讓主島可以偷的時間,即便如此還是神戶國際大附屬最大的敵人。




不論是育英、尼崎工、滝川二、須磨翔風、社、明石商實力都在伯仲之間,如果不是八強四強都還需要抽選,下半部會變得非常激烈。目前來看,只要東鄉沒有問題,神戶國際大附屬拿到代表權的機率相當大,不過單敗淘汰的比賽,無論多小的機率,都有可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